陌钰无双

余生请指教,我的马先生

         一时脑洞产物,生子,渣文笔 。
         今天蒸煮太甜了,忍不住再甜一下

         易柏辰表示自己内心是崩溃的,只是和朋友去浪了一遭,就被自己老板给睡了。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关于易柏辰的老板马先生,身高腿长白富美,啊呸!是高富帅,从加拿大留学回来就接手了公司。可关键是,老板,似乎是有男朋友的,就是公司的陈副总。
         陈向熙:mmp这锅我不背!
         虽然易恩恩很喜欢马先生,但也不会这么草率跟人上床啊!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
         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?马先生作为霸道,呃不是,十分温柔的一位总裁,自然十分受女性的追捧。这一天刚好谈拢了一个项目,合作方的大小姐又喜欢马先生,便想喜上加喜。马先生想着他的小职员,当即拒绝。结果,那位大小姐就下了点料,马先生和易恩恩就中招了。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心态也有点爆炸,他本来已经准备和他的小职员告白了,谁知道突然出了这么一档事,他的小职员最近也安静了许多,话也少了,也不闹了,可是,他连和他一夜情的人是谁都不知道!(是的没错,马先生那天断片了。)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和易柏辰集体崩溃,公司的气氛也谜之尴尬。尴尬到陈向熙都不想待,于是,他把工作全扔给马振桓,和连晨翔去浪了。
        尴尬的气氛终结在两个月后。 马振桓和易柏辰大眼瞪小眼。
        半晌,马振桓才开口:“为什么要辞职?”
        易柏辰一笑:“就是想和朋友出去旅行,换换心情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松了口气:“旅行而已,不用辞职,你的位置,我给你留着。”
        易柏辰没想到会得到这样一个回答,愣了一下,随后便笑出两个酒窝:“谢谢老板。”
        事实真是这样吗? 回到自己的小公寓,易柏辰扑倒在床上,床头柜上,放着一支两条杠的验孕棒。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知道最近易柏辰心情不好,也就由他去了,正好也查一查那一晚的事。
        生活仍在继续,一切似乎没有变化。
        意外,发生在七个月之后。
        易柏辰坐在地上,额头上满是冷汗,嘴唇也咬的有些发白。
        孤身一人,带着一个没出生的娃娃的易柏辰,在自己家里摔了一下,腹中一阵一阵的疼痛和小腹的下坠感告诉他,他的孩子,要出世了。
        迷迷糊糊间,他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      “喂?”马振桓温柔的声音传来,带着几分不解。 接着,马振桓愣住了。
      “马马~”听见马振桓的声音,易柏辰下意识叫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太熟悉这个声音了,在那个本不该存在的晚上,他被酒精和情欲驱使,脑子一片空白,只记得身下的人一遍一遍地叫他“马马”。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狂喜,那是他的小职员,他所顾虑的一切全都烟消云散,但下一刻,他一下子慌了。
       “疼!我好疼~”易柏辰的声音隐隐带上了哭腔。         “易恩,怎么了?!” 易柏辰已经疼的说不出话了,马振桓抄起车钥匙下楼:“你在哪?我马上去找你!”
      “我......家。”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几乎是一路闯红灯到了易柏辰的小公寓。 当初决定追易柏辰的时候,他可是把易柏辰查了个底儿掉,他家小职员的家,他走了烂八百遍,熟得不能再熟了。
       “易恩!!”马振桓疯狂地捶着门。
         好半天,易柏辰的声音才从没挂断的手机中传来“防滑垫......下面......有钥匙......” 马振桓迅速找出钥匙,手抖的险些插不进锁孔。
        进了门,他就看见他的小职员坐在地上,斜倚着沙发,脸色十分不好。 待马振桓看清易柏辰的情况,他呆住了。
        细细一想,马振桓便明白了事情的原委,他的小职员,瞒着他,带着他们的宝宝,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意外,只怕还要再瞒下去。
        但他顾不上生气,大手一抄抱起易柏辰:“我们去医院。”
        产室里,易柏辰迷迷糊糊中,感觉手指上被套上了一个东西。
        一枚戒指。
        马振桓握住他的手:“我的小职员,我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婴儿啼哭,宣示着新生命的诞生。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易柏辰醒来时,便看到马振桓坐在床边,轻轻摇着摇篮。
         当马振桓回身握住他的手,易柏辰想起了产室里马振桓温柔的情话。
         他轻轻回握:“余生请指教,我的马先生。”

小剧场
马振桓:你家防滑垫下面怎么有把钥匙?
易柏辰:因为我怀孕以后老忘拿,干脆放一把在门口。 马振桓:......

评论(9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